close
今兒個和研究所同學聚聚
順便台北亂逛
成員有感冒的玉琪&玉琪的男友&春蓮&春蓮的同學
中餐多謝玉琪和他的男友早早就到現場排隊
讓我們不用等
就吃到人滿為患傳說中的"三味食堂"
因為我們早餐都沒吃 大家都很餓
就拼命吃啦~~~

那恐怖的生魚片真的讓我見識到了
我們笑稱:這不是生魚片,是魚肉塊
因為真的太大太大了
三味食堂把日本的生魚片當成美國人的size處理了

還有
她的握壽司,大大塊的魚肉覆蓋在小小口的飯上面
實在是太誇張了,根本無法一口吃下去
只能先咬一小口魚肉,把size變小之後
再連同飯一起吃下去,誇張呀!!!
有一道味增烤魚也很棒!肉不乾,很好吃。
她的哇沙米呢,不太嗆,帶有一點甜味
所以沾多一點,魚肉吃起來更甜
雖然說他的魚肉很大塊,但卻也是我認為的缺點之一
因為,必須先咬一口把肉撕小耶!
無法很乾脆的一口吃,可惜~
喝到飽的味增湯也不錯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吃看其他的東西,可能會有更驚奇好吃的東西吧!


吃完飯,聽玉琪的介紹跑到"華陰街"買女生的飾品
這兒位在台北火車站的後站
走重慶北路就會看到了,小小逛了一下
有點像飾品界的五分埔
希望以後會是我另外一個逛街的朝聖地呢!
呵呵~

這就是我228的自由行程囉!
很棒,台北又有一個地方被我知道了。





還有哪裡呢,下次再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