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表哥的福

6/22(一)變型金剛正式上映前一天就搶先去日新威秀看IMAX版本

哇,啥時也變的這麼時髦,搶在首映前看到電影

IMAGE_218.jpg 

IMAGE_219.jpg

其實對我這種不是變形金剛的迷來說根本沒差

只是先看感覺很有時效性耶,可以到處去跟人家炫耀說我看過

哈哈哈~

IMAGE_216.jpg 

因為是贈票,所以必須開演前排隊劃位,柚子五點就下班

所以排隊的任務就交給他,我之後再跟他會合

呵呵~

IMAX畫質很清晰,螢幕很大唷~ 超有視覺效果的

 

大黃蜂,山姆,我來啦~


不放雷,反正我也只是變形金剛門外漢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