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晚上和柚子約好一起去游泳

雖然知道夏天的游泳池非常的髒

可是還是想享受一下在游泳池悠游的快感

在更衣室的時候聽到兩個女生在對話

A女問B女說你為什麼要穿兩件褲子

B女說這樣比較不會感染啊~

我在旁邊心中OS...在游泳池裡不差多一件褲子就不會感染吧

這樣撇念的想法,當晚我就被應證了

九點多回到家,十一點多肚子開始痛痛的

一直想上廁所,可是明明沒有尿了,有尿結果卻是血尿

天ㄚ,該不會是我做水療的時候不小心沖到重要部位受傷了吧

該死的,越來越不舒服,想上廁所的感覺持續加劇,

疼痛感也持續加深,下腹部脹痛,超想尿尿、尿了卻好痛

真是痛不欲生,趕緊爬上床去睡覺,可是想尿尿的感覺揮之不去

我沒辦法睡著~ 勉強睡了一個多小時就起床了

而且血尿的顏色加深、更痛

我為了轉移注意力整個晚上就上網亂逛,直到凌晨五點多才又睡去

一早就跑去醫院看泌尿科,檢查了一下就說是膀胱發炎

可能水太髒了吧!

吃個藥的確好多了,生病起來真的很難受~

 


從四月開始減肥到現在,吃東西的習慣已經慢慢在改變

似乎變的比較健康、養生

看到別人吃藥就絕得自己很幸運,身體很健康,都不用吃藥

但就因為這樣反而生病的時候會很害怕

覺得自己身體應該比以前好,但是卻不然,得失心反而會很大

還是要好好重視自己的身體才是

平常心看待這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