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周末都去羅東

就直接看照片吃東西吧

 

 

1. 養神(?!)紅豆湯圓

地址:羅東鎮中山路三段180號 (與中正街交叉口)


養神?!紅豆湯圓 

養神是店名還怎樣

覺得好妙...

 

老闆已經賣49年啦

老闆已經賣49年啦 

明年就半百了,真是恐怖耶!!!

正港老店

 羅東鎮中山路三段180號 

湯圓很Q

 湯圓很Q 

可惜不能選擇糖分

 現在我不嗜甜,覺得有點甜  

現在我不嗜甜,覺得有點甜

可是老闆說:有糖紅豆的味道才香

 

2. 21茶坊

地址:羅東鎮中華路37-9號


View Larger Map

 

好喝的手搖飲料

羅東好喝手搖飲料,21茶坊 

我最愛他的

波霸鮮奶茶,好喝斃了!

 

 

推薦好吃的羅東早點,我跟柚子都會願意早起就為了吃早餐呢

 

3. 阿珠姨豆漿店

地址:羅東鎮興東南路196號

阿珠姨豆漿店 

它的豆漿有很重的焦味

我不是很愛

它的豆漿有很重的焦味 

但是,蛋餅超讚!!!

皮Q的勒

蛋餅超讚!!!Q的勒 

餅皮是用自己調的麵粉漿現煎的

餅皮是用麵粉漿現煎的 

加上蔥花蛋

加上蔥花蛋 

是有一點油啦,可是還是很好吃

 

4. 合味早點

地址:羅東鎮興東南路99號

 

合味早點,羅東鎮興東南路99 


豆漿跟煎包都超好吃

肉包or菜包一個都8元 

肉包or菜包一個都 8 9元

煎包裹內餡的部分濕潤,外皮又帶一點厚度,所以又有Q勁

便宜,又好吃

 

羅東的東西很多很便宜,又很好吃

然後,都沒招牌

不是當地人介紹,真的都不知道

轉角這間綠色棚子的就是 紅豆湯圓

紅豆湯圓 

外頭都沒有招牌

下面這間是合味早餐

豆漿跟煎包都超好吃 

只有在騎樓有超古老的MENU

 

老店口味一級棒!

這兩周都開心吃,又因為公司忙沒有去運動

胖死囉~

哈哈~ 等公司忙完、吃完再來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