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電子觀光簽證ETA很容易辦又不用錢

但是辦的時間只有星期一~五的早上9:00-12:00

沒有什麼休假的我實在沒有時間

但是

我偷偷憑藉著我職務之便

還是和柚子相約去澳洲在台辦事處一趟 :D

哈哈

看,我還穿著制服上衣~ 噓! 還是要低調

就在捷運市政府站出來的地方,交通很方便

大樓好高級喔,訪客進出拿的訪客證是自動化機器給的

27樓高的 澳洲辦事處

景色超好的耶

 

光線很好,皮膚看起來好好喔   哈哈

我好愛這張喔,我們兩個笑得都很自然,皮膚又看起來股溜

 

但是,柚子為了趕著和我一起去辦簽證

摩托車沒有停在格子裡面,結果吃了一張罰單啦

實在是太不划算了,了大了

沒關係,就用我股票賺的錢彌補一下好了

不要壞了我們的好心情 ^^

 

話說

今年過年因為初二就要出發去澳洲了

沒有辦法回台中過年

所以打算在過年前回台中一趟

行事曆看了一下,沒想到再三個禮拜我們就要出發去澳洲看袋鼠和無尾熊了

時間過得好快喔,太恐怖了

雖然飛機票和住宿都敲定了,可是景點還沒好好研究

也不想花了大把銀子跟時間,卻沒有好好規畫行程而浪費

今天晚上很用功勒

找了一些資料,卻越找越高興

實在太期待了,興奮興奮~~~

藍天、白雲、沙灘、大自然還有好多動物

都在等著我們呢

期待這次的澳洲旅行拍下美美的照片

再令人回味一輩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