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子一月生日

早在一個月前他就訂好位約我去三芝的邊界驛站吃牛排

 

吃美式牛排就是要人多、熱熱鬧鬧的吃才有趣

所以柚子訂餐廳,我負責就號召研究所同好們一同去享用

呵呵~ 我們這一班真的很厲害~

超好約!!!

爽度百分百,不囉嗦、乾脆!!!  讚

 

 

 

 

 

 

 

IMG_1564.JPG 

IMG_1567.JPG 

IMG_1568.JPG 

IMG_1572.JPG

照片的部分還缺春蓮的那一個部分

快要當新嫁娘的她,就別去麻煩她了

因為,四月我們這一群又要集體去彰化喝喜酒去啦~

超期待的阿~~~~

 


離柚子生日前一天,我帶他去吃好吃的

 La Giara 義大利餐廳

還買了一個福華的 柏林巧克力蛋糕

P1190516.JPG 

這巧克力蛋糕超好吃  是很純的巧克力

苦的、不會很甜

我跟柚子吃完大餐之後實在是飽到不行

可是替柚子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不吃一塊有點對不起自己

所以還是切了一小塊來吃

沒想到

已經飽到喉嚨的我,吃下去後一點都不覺得膩,也不覺得撐

(苦苦的純巧克力會解膩??!!)

真是好吃呀~~~ (連柚子的同事也讚譽有佳 )

沒想到,柚子的生日在這完美的蛋糕下有個happy begin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