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莊分行上班到現在也已經五年多了

時光飛逝呀~~~~

最近剛到國外部實習,換了上班的地點

開始要抓通勤時間,實在有點刺激

因為頭一兩個禮拜每天都以快要遲到的狀況刷卡

整個人早上腎上腺素就急速攀升

實在是不好(這樣老的快)

尤其前幾天才真正刺激

剛搭上公車,就覺得今天的車速怎麼有點慢

原來板橋中山路都還沒過光復橋路上就有一起小車禍

塞了大概5~8分鐘之後,就一切順暢了

可是,就因為這幾分鐘我整個人可high了

到了台北車站一下車

以手刀的速度奔往辦公室

快到辦公室的時候,跑到肚子痛實在是跑不動了

喘了口氣,走了幾步,同事看到我提醒我說快遲到了

"趕快呀!!!"

我深吸了一口氣,繼續往前奔跑

就在這個模們特,逼逼,刷了08:50:42秒的卡

滑壘成功! 呼呼~ 話說,再過18秒我就要請假了 @@"

 

 

 

自此以後 我開始每天提早十分鐘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