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閃了

 

 

 

 

自從柚子調回宜蘭後

我們兩個越愛越濃烈 (噁~)

因為只有周末可以相處,彼此都很珍惜相處的時光

或許因為這樣,柚子調回宜蘭沒多久

就興起了 "要結婚"這個念頭

期間,也一直想辦法調回台北

直到今年七月我們先去找楊老師算日子(註)

因為兩邊家長不急、兩個人也顧著玩樂

結果後來是楊老師問我們到底決定好宴客餐廳了沒

我們十月才去看場地

大約看了兩個禮拜、六間餐廳才決定好宴客地點

就光是這兩個禮拜失眠了好多天

因為,睡覺前腦袋一直轉一直轉

左思右想到底要選哪一間好.....

用餐環境、菜色、服務,要考慮好多好多

沒有一個是都很滿意的

在多相權衡比較之下,就.......速速把餐廳決定了

餐廳小姐還問我說要不要再回去考慮一下

我說,我不想再想這個了,要就趕快決定吧 (不太像我龜毛的樣子...噗~)

於是,就簽約了,最重要的頭一部完成

所以,這樣算是確定了吧!

 

 


(註) 話說,當我們兩個決定要去算日子的時候

 

算命的老師問我們要怎麼宴客

訂結婚分開? 在哪裡請? 有的沒的問題

我跟柚子都....不知道、不確定、不曉得、都可以  的答案回答

算命的楊老師說,我們兩個什麼都不知道

整個很狀況外,根本沒有辦法幫我們算日子

叫我們回去跟雙方家長討論好,再來決定

於是,在這雙方一來一往的溝通之下

才漸漸有了雛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