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婚紗我真的很沒有感覺

拍一次可能就要四、五萬

對務實的我來說,覺得有點"沒蔡"

因為平常就很愛跟柚子拍做作照

92.03 苗栗002.JPG

DSC02371.JPG DSC02372.JPG

IMG_7755.JPG

 

這種花四五萬塊拍的東西,我們自己也可以

不怎麼好看,可是重點在過程啊  XD (就是一整個自我感覺良好)

上次看到某個部落客她的婚紗照是在大賣場拍的

我一整個好愛!

開始幻想我也要這樣貼近生活的婚紗照

自己找工作室、衣服、攝影還有化妝反而不輕鬆,也比較貴

一整個很花時間,加上我現在很少上網

就一直拖拖拖....

然後,我靈機一動想到我爸

他這麼愛拍照,照相機買這麼好,一定要讓他好好派上用場

話說,哥的喜宴,他拍的超認真

那我的婚禮他應該沒時間拍,那就幫我拍婚紗好了

呵呵。這樣好有趣喔! 老爸幫女兒拍婚紗照!

想到也蠻有意思的,我得加緊腳步看婚紗來籌劃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