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過程要準備還有決定的東西超級多

讓我印象深刻的就算是喜宴的場地---

台北車站的 凱撒飯店 最讓我滿意了

服務很完整,不需要煩惱很多東西,他們都幫新人準備的很好

我很推薦!

一開始跟我們接洽的TRACY(嘉茵)、到最後的婚禮主持人ROCK

還有幫忙文訂帶著我們走位、敬酒的司儀,都很專業,完全不需要煩惱

雖然我們訂的桌數不多、也不是訂貴的菜色,可是卻不會因為這樣對我們的服務有打折

一樣很熱心的、很專業的提供一切的服務

感覺超好呀!!!!!!! 給個大大的讚!!!!!!!!!!    100_啦啦隊.gif  

 

菜色的選擇很豐富,給的很大方 IMGP7286.JPG    

場地的配色

是詢問過我的禮服顏色之後幫我搭配適合的佈置顏色

(因為我禮服是藍色系的,她就幫我搭配紅金色系的佈置)

整個讓人很訝異,也讓人很放心呀!!!!!!!

主桌的佈置

IMGP7272.JPG

 

舞台後方的佈置

IMGP7008.JPG

 

一入口囍宴場地的佈置

IMGP6999.JPG

(裡面只有右邊的盆花、相框、相本是自己準備的,其他都是飯店用的喔! )

IMGP7447.JPG

 

就連素食套餐的安排也很體貼,單客可以安排在一整桌葷食之中

他會像桌菜一樣上同樣道數的菜

不會一開始就全部上完,讓素食客人看其他人吃飯乾瞪眼@@

 

結婚當天缺了一些招待名條,飯店也都有,讓我們可以順利完成,不需要慌慌張張的再去準備!

對了,他們還有一台三角鋼琴,如果有會彈琴的朋友,也可以拿來使用哩!

柚子的姐姐因為考慮到鋼琴音調太單一了,所以後來自備她的電子琴

幫我們彈了好多背景音樂,一整個好有感情

 

如果要說缺點的話,可能就是場地的形狀吧!

我們是在四樓的寶島廳,場地呈現L形,還有柱子,會檔到一些視線

這是沒辦法改變的~

菜色的部分我沒吃到啦~ 不過應該還有進步的空間

所以,就整體來說,我很滿意喔! 趁著還有感覺,趕快來推薦

不然這樣的念頭,隨著時間也會石沉大海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