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讓我想一看再看的囍帖

真的是自我感覺良好  002_臉紅紅.gif  

因為都是柚子自己做的,然後都是我們過去的點點滴滴

看到每一張照片,就會想到當初的那個畫面、情境

就好有fu....

AI04-01.jpg

第一張照片是大二和同學一起開車去苗栗玩,我們兩個假惺惺的做作照

第二張照片是大學畢業那年和同學一起去澎湖玩

第三張照片是研究所時班遊去高雄

第四張照片也是研究所的時候,我們開始自己開車去台中郊區玩

第五張照片是柚子當兵去啦~

第六張照片柚子也差不多退伍了

第七張照片和研究所同學一起去日月潭玩,那時柚子留了長髮,還燙了一顆爆炸頭

第八、九張照片我們去澳洲fraser island & 在船上和雪梨歌劇院合影

第十張照片是去十分瀑布,那時候我好瘦喔 XD

第十一張照片是美國的黃石公園

第十二張照片是去年我們去苗栗賞桐花時拍的

最大張的婚紗照就是學校草地啦

好多點點滴滴,從我19歲排到30歲

真是驚人 @@"

 

囍帖封面就拿婚紗照囉~ 也是在學校教室啦~

AI05-01.jpg  

中間那兩個囍字本來的想法是對折的時候是一個喜字

打開會合在一起變成一對喜字,囍

不過做好之後看來看去覺得很突兀,哈哈,很不知道所以然

啊,就我自己愛用咩,沒辦法 014_擦汗.gif  

 

這個柚子花了好多好多時間,跑了好多趟健豪印刷

從沒有用過的軟體開始自己用,一堆專有名詞聽都聽不懂

到最後完成品真是太神了 034_愛的轟炸.gif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