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快一個月了,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差別

因為跟以前都一樣,只是現在偶爾會帶戒指上班

然後家裡柚子貼了一堆 囍 字

另外,還有這個門簾

IMG_1699.JPG  

 

當初媽媽說要買這個放在家裡

之前也看過岳霖哥的新房也是掛了粉紅色門簾

我就覺得很俗

但是,當我回到家的那刻,看到這個門簾覺得好有感覺喔

真的有結婚的感觸,哈

所以,也不用什麼都省啦,用一下會不一樣

 

另外

結婚多久,我的腳上石膏就跟了我多久

走路不方便、洗澡不方便

現在上下班超貴婦級的,坐TAXI

之前省的要死,現在想想要對自己好一點

方便,一切能力可及都OK,有時候不想再為了省一點點

搞得自己好累~

再十天腳上石膏就可以拆嚕,可能一開始還需要復健一下下

我得趕快努力把自己的腳傷養好,五月去瑞士自助的時候才不會鐵腿

最近很認真喝牛奶、吃C片、吃黑芝麻、吃CHEESE有的沒的來補補鈣

對以後也好

剛結婚就來裂骨這招是考驗柚子來著嗎?

噗噗,只能說一切命中註定,不過柚子很棒

婷婷賣瓜、自賣自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