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圖囉~)

最近因為早睡,所以也會比較早起

加上柚子一大早也要早起去上班

周一~周五沒有辦法做早餐給柚子吃

所以都是我自己獨享自己用的料理

感覺很有趣,也很有成就感

有想法,就去試,體驗自己的成果

冰箱有什麼材料,晚上就在想要怎麼使用成為早餐的一部分

開始偶爾有開伙後,家裡食材變多,就容易做出變化

前幾天去COSTCO逛了一圈後,買了cheese and milk

早餐一整個不一樣

 

早餐時間很短,不喜歡搞得油油膩膩的,也不想一堆鍋子待洗

所以一直想著用烤箱也可以吃到 烤土司+蛋 的組合

外面賣的很不愛,吃起來很沒有感情,一點點,又很貴

所以我喜歡自己用,可以隨意加生菜、小黃瓜、番茄、玉米或者馬鈴薯

anything i want~

奶油加多少自己決定

上網找了一些資料之後,發現厚片土司挖個洞之後

蛋打進去一邊烤麵包、順便烤蛋真的是兩全其美

IMG_1870.JPG

ps1. 一邊烤土司、一邊加熱先前蒸好的馬鈴薯

ps2. 我會把蛋攪散,吃的時候才不會蛋黃一整顆 硬硬乾乾 的

 

最後再放上cheese,烤一下讓cheese融化之後

一整個美味到翻桌~超讚!!!

  IMG_1885.JPG  

 

 

說實在的,一大早在那邊準備早餐還拍照

手油油的,還要拿照相機,真的是很礙事

等我更上手,有多餘的心思之後,我會把我心愛的早餐拍個照片

讓我的早餐食譜之路加分,叮咚叮咚~~

從網路得到一些經驗,我也來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經驗~

我的,愛的早餐~

 

周末,就是一起和柚子分享早餐的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