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爸媽開車送我們去機場,怎麼這次出發感覺不一樣,緊張多過於興奮,抵達機場後有別於以往我們家送機的流程,老爸竟然說來拍張合照吧,就順勢拿起腳架拍幾張照片,感覺好不一樣,總覺得有點捨不得,然後要道別的時候忍住不讓眼淚滴下來,直到目送他們離開後,眼淚就滾出來了,呼呼~

是怎樣,為啥這麼捨不得哩!(雖然說只去25天啦 XD

 

接著,高小婷身體內容易緊張的基因就在出發的第一天發飆了兩次,第一次是在機場買貼身包,準備付錢的時候翻遍我的包包就是找不到錢和信用卡,天啊!這麼重要的東西我該不會沒有帶吧!整個體內腎上腺素飆升,柚子在一旁安撫我說-不急!慢慢找!

可是沒有帶,住宿的飯店就不能刷卡,沒有錢就沒辦法玩,心裡好多可能發生的下場,瞬間在我的腦海裡一一浮現,那ㄟ安捏,我怎麼會沒有帶到!!!

呼~柚子叫我慢慢找,我稍微靜下心想了一下~

發現錢和信用卡被我很安全的放在側邊小袋子了,厚!!! 就是收在我不習慣的地方,一時找不到搞得我超級緊張,不過腦細胞已經死了不知道多少,噗噗~

接著,第二次的緊張是我們在香港去巴黎時,因為時間還早,加上生理時鐘也已經呼喚我去睡覺了,我就躺在GATE外的長椅上睡覺,醒了又睡、睡了又醒,突然總覺得也睡太久了吧!看了一下手錶整個人驚醒,登機證上面寫00:50登機,現在都已經01:10我怎麼還在這裡,該不會空服人員找不到我們,我們沒有登機啊!!!  整個人腎上腺素又飆高,剛好柚子跑去別的地方,我整個好挫~

啊飛機延遲,才會這樣啦~ 可是,我已經再度受到驚嚇了

柚子一直抱著我的大腦,叫我要放鬆~放鬆~放鬆~

第一天搭機的行程就讓我的心情如此波濤洶湧,往後幾天,我應該把神經放大條一點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