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已經在工作的同學聊了許多
我畢業到現在也已經整整一年了
對工作有許多憧憬、期待、緊張又害怕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呼~ 
想當初研一的時候唸書唸不下去
好累好累
自己很茫然,覺得為什麼一定要唸到這樣
還想要先休學去工作
未來再來完成學業
還好
這只是一個過度期
我撐過了 也順利完成了我的學業

直到現在 我花了一段時間找到這個工作
等待的過程讓我更緊張
想到工作時好多可能發生的事情
可能發生預期不到的事情
接踵而至的樣子
又加上有許多工作經驗的人的經驗分享
讓我更害怕啦~~~~
呼呼~
完全一整個
超期待,又超害怕受傷害的樣子。

希望,
我別再想了啦~
越想越害怕~~~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