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大概有一個禮拜沒有好好被電視滋潤一下了
所以昨天我就跑到柚子家看電視...
而且擺明的就是跟她說 是要去她家看電視的..
沒去就算了 去了 柚子竟然跟我說....
"ㄟ 等一下你廣告的時候切到72台 " @@"
奇怪ㄟ 我來看電視 竟然他也要跟我搶.... 受不了 :<
而且 他還是坐在電腦前面 用著電腦 跟我說他要看電視 (卻!)
所以 我才不管他勒 我看我的 等他在那邊叫的時候在切過去就好了
結果 他說要看電視的頻率越來越密集 害我只好跟著他一起看棒球賽....
後來 他就給我坐在電腦桌前 轉身看棒球賽
氣死了....電視他也要 電腦他也要..... 那我不就白來了
我就叫他閃邊去看電視 換我用電腦
他不知道在high個什麼勁 拿請興農牛的加油棒 在那邊亂叫...
明明興農牛就一直輸..持平..輸..持平....
結果好死不死
興農牛竟然再最後一局"又"來個什麼 一三壘有人 沒有人出局的局面....
接著出現的就是什麼再見安打
噗~ 真老套....
(不過真的很刺激啦...我有認真的看了十分鐘吧)
今天就是我喜愛的陽建福上場 ^^ 不過 還是沒看到他在投球 只看到了滿貫全雷打....
興農還真是賽...
下一場讓誠泰贏一下啦 不然比賽就沒啦...多沒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