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喔 今天跑去衣蝶買衣服了....(本來目標是要買鞋子的~)
(前幾天和表妹在新光敗了三件......)
ccc......今天是這幾天來的第4.5.6件新衣服...
可別以為我怎麼一直買衣服 ( ㄧ直花錢倒是真的 @@" 真架ㄟ害!!!!! )

我也是之前都沒在買 所以累積了很多怨氣 加上龜毛婷的綽號不是取假的
難得看到喜歡又便宜的 才會給他買下去....
今天去 都買特價品 有賺到的感覺~
花了兩千塊出頭 買了三件衣服
兩件DKNY短袖上衣$790*2 ㄧ件something的外套$500
......終於有另外一件運動外套了..
大家看我穿那間灰色的連帽外套應該已經有點受不暸了吧
我自己都覺得我那件外套穿了四五年蠻神的!!!
買了新衣服真是開心 ^^

到了要離開百貨公司的時候 算了一下我們買了多少
結果因為柚子花了快兩千塊 卻只買了一件外套 他在忌妒我
哈哈哈
我比較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