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五跟老師meeting時要報告我proposal的東西
我的天阿,連個籽都還沒生出來! 是要怎麼報告啊?!
忙碌的感覺又再度浮現。 噗! 

唉 其實如果很忙對我來說也不錯啦(才不會渾渾噩噩度日子)
討厭的是,要做一堆東西,可是我卻不知道要怎麼下手
就像現在,資料越找才發現自己什麼都不太知道
要怎麼準備proposal 勒???
oh my god!!! 
神啊!給我ㄧ點方向,來盞指引我的光明燈吧  
現在已經在想像報告時,老師提出的問題,我啞口無言的表情ㄌ。
好討厭的感覺喔!!!






但是,也不是每件事情都這麼討厭的啦
就拿我研討會的論文來說吧。哈哈哈哈哈! 我"不需要"報告耶!!!
看到時真是高興死了!!!!!!! 

雖然John沒這麼幸運要去報告。
但是,約翰,我會去看你報告,替你加油的!Really!!!!










說完。是該振作的時候了吧!加油吧!孩子!!!

ㄧ起加油吧! 三阿姨!! 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