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好久之前就一直計畫的奧萬大賞楓行

拖到現在只能賞櫻的情況下~

終於還是成行了......@@"

(但很不幸的還是有人不但沒跟到, 卻還不用meeting)

一切都是那樣的坎坷, 但這趟兩天一夜還是讓人很放鬆 很愉快  有happy到!!!!



身為台中人的我(我想這麼說一點都不為過)

這兩天去的行程每個景點我幾乎都去過了

就只差一個合歡山大家都還沒有機會去爬爬...

因此,我們就決定先去合歡山清境廬山泡湯

雖然不是冷到暴的天,卻是天氣特好的那幾天去合歡山

感覺有點違背常理!

我們還彼此問說:合歡山上除了賞雪,還有什麼?

大家也都不知道,但是到了那裡之後,其實,賞的應該是美到爆的美景吧!

真的是棒呆了! 好舒服喔!





我們幾個人在那裡唯一的兩家小吃攤跟老闆套了一下交情

鄧子維買了一碗只加花生卻要50元的燒仙草  小花的50元關東煮

以及 一根要價30元的香腸數根,哈哈,老闆告訴了我們可以看冰的地方

因為在背光的山面,想不到,在12度的天氣下,也讓我們看到了冰耶! 

賺到!!!




合歡山上真的很美,看到了好多在風景月曆上才會看到的view,很壯觀呀!

還有,廬山的櫻花,紅吱吱的!




這趟旅程雖然都是去過的地方,還是有需多好笑、意想不到的新鮮事

比如說

鄧子維這豬頭(上圖右),帶了一台快沒電、沒記憶體的照相機,還有沒電手機

發揮出他客家人精神,頻頻和我們借電話跟他的Amanda打電話

我想他應該是算計好的。(等你請客啦!)


不然就是去埔里酒場時,我們已經在市區了還是找不到酒場,問了第一個當地人

他說「就這個圓環,然後往左邊那條走」我們很假裝厲害的往自己認為的路走

繞了一陣子又回到圓環,我就說「看好路再走啦! 反正圓環一直繞又沒關係」

於是,我們在那個圓環繞圈子決定到底是走哪一條

一下說「這一條剛走過了」,一下又說「剛才就是走這一條的」…笑到快岔氣!

圓環就這樣被我們繞了將近有兩圈之多! 呼! 頭還有點暈勒!

最後還是又問了另一個路人,才終於找到。


另外,靠著逢甲大學的光環,讓我們在住宿時,因為同鄉的關係殺了不少價

柚子又在廬山遇到系籃學長、在中台禪寺遇到在台北唸書的大學同學

我也在埔里酒場遇到以前的家族學長,真的是巧阿!

也算是不虛此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