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不小心」在屈臣氏買了網路上大家都推薦的睫毛膏『fiberwig』

昨天的使用心得真是好的一個沒話說呀!!!

讓我來告訴大家有多好用! 順便跟我用過的睫毛膏比一比



fiberwig

優點:

1. 纖長效果不錯

(對我這睫毛短、又不濃密的人來說算有效果了^^。比雅詩蘭黛的XL有效果)

2. 「完全」沒有暈開,只掉了一點小屑屑。

(讓我不再時時擔心暈開了)

3. 超級好卸

(只需溫水一沖,掉的乾乾淨淨,沒有像一般使用卸妝油卸的睫毛膏,眼睛周圍會黑黑的,他是整陀從你睫毛上掉下來!)



缺點:

1. 他的效果在纖長,但,對我這嫩角,實在是無法把纖維用得很均勻,也沒有辦法把纖維用的長長順順的,難壓!

(這缺點應該是我技術不好,囧!)

2. 價格在開架式來說450算小貴

(又以為屈臣氏現在開架式化妝品打83折可以便宜買到,但是,這活動不包含這款啦><,所以才會不小心給他買了)



Fasio纖長睫毛膏

跟fiberwig比起來,纖長效果差不多(對我來說一樣難塗),超防水防油,但就是因為這個優點,在卸他時,都成了他的缺點,『好難卸!』

所以跟fiberwig比起來,fiberwig 勝!



雅詩蘭黛  濃睫超速塑型睫毛膏、XL無限長睫毛膏

兩款都不推薦,

濃密款,濃密效果還不錯,但是會暈開

纖長款,纖長效果不明顯,如果跟fiberwig相比,這款一點都不及格,又很會掉小屑屑!



所以在我使用過的睫毛膏上,這支大獲全勝,超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