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爸爸現在在照顧一隻流浪狗,之前不小心讓她懷孕了

才在想說等牠生了小baby之後要帶牠去結紮,結果前幾天

小狗狗沒辦法自己生小孩,我老媽也不懂

看他怪怪的直到前天才帶牠去看醫生

恐怖死了,小狗狗的小baby竟然爛掉了啦!好恐怖喔

送到獸醫院醫生一看到馬上幫牠開刀,做了緊急的手術

我老媽也不敢看,反正聽到之後就覺得好難過喔

現在狗狗在住院,我老爸今天去看牠,說他已經有在吃東西了

還好,希望牠趕快好起來

然後再跟我們一起趴趴走。



牠是隻聰明的狗狗,跟我媽相處很久了(快一年了吧!?)

所以,總是跟著我媽到處走

雖然後腳掰腳,還是很愛跟

我老媽騎腳踏車牠就跟在後面

如果是常走的路,牠就會走在前面然後不時的回頭張望

哈,很可愛!

過年的時候,還跟著我們全部的親戚一起走路到廟裡拜拜

大家都覺得很有趣,牠真是太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