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寫東西了最讓我有感觸的應該是下禮拜的放假吧

嘻嘻

如果從這個星期六開始算 我下禮拜都放假

這樣整整放了2+7天耶!

哈哈!有點兒開心

噗! 要大家也跟我一樣開心喔!

但是  如果沒放這麼多天的人  看到不就很不爽

還是  我要把這快樂的心情感染給各位阿?!

隨便囉!

希望大家也開心  因為高叉很開心






阿! 我想到我的論文完全沒進度ㄟ!

好像不能太開心的樣子! 真是討厭

嘔!作業太多ㄌ  呃!











有 種 從 天 堂 掉 到 地 獄 的 感 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