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禮拜去了南投的東埔溫泉

回來之後只放了照片

也偷懶沒有把那裏好玩的東西介紹給大家

但是呢....可愛的柚子也寫喔!

哈哈哈 就用他的文章吧  ^^  YA!
                 
(另開視窗的話 就按: shift 再 點連結就可以了)

不過  我還是強力的推薦大家去喔

因為台中的溫泉景點就我知道的就廬山 谷關然後就是東埔了

廬山  跟 谷關 是最為ㄧ般人所熟析的

東埔是最近聽柚子說 我才知道的

在他的大力慫恿下   我們才這樣成行的



去了之後

發現那裡的開發程度跟廬山或谷關比起來都少了很多

因此 更有休閒度假的感覺

(廬山的飯店多到不像話 感覺山都快剷平了吧  囧~)

所以 東埔溫泉的品質 應該比較好吧!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 不枝到景點的距離要花的時間

害的有些地方沒有去 晚上也因為太累 沒有泡到露天的溫泉

讓我因此而飲恨

(其實是我不小心睡著 當晚上十點要去的時候 剛好關了 >< !恨!)

(鄉下人都早睡早起阿?!)

哎呀~


所以 我還要再去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