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其實我常常會上自己的網誌

然後哩,也沒幹嘛,但是就是會上來晃阿晃的

看看下面的計數器,留言、回應等等

但是,明明常常網誌都呈現一樣的狀態

我卻還是天天報到

(八成是自己為了充人數、充場面用)

噗~






所以,有了這麼愛上的地方,也為了讓學習無所不在

我在網誌中設了一個"BBC news"的連結

點吧!用力的點吧!想點就點吧!沒事就點吧!

點點點!

不要畏懼,不要害怕

裡面有運動、氣象、娛樂新聞內容豐富精采!

歡迎入內參觀唷!









這樣有幫助到嗎???


                            (我 永遠是被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