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昨天....





昨天的時候 我跟柚子在研究室外面講話

講著講著   他就撥了一下我的瀏海

撥著撥著 我就突然感覺....

哇....他怎麼這麼貼心阿

還幫我撥順我凌亂的瀏海

呵呵,唉呦  心中不禁害羞了起來怎麼這麼幸福啦!

才剛有這麼幸福的想法時

今天  就給他破滅了







話說

今天中午他上完體育課   跑來我位子找我

哈拉了一下 然後又撥了一下我的瀏海

哎呦  又來啦  正在心中暗自昇起甜蜜feeling時....

他接著說.......







ㄟ 你這樣不會熱喔?!

我看到你前面頭髮   就覺的好熱喔

他:你不會熱嗎??

我:不會ㄚ! 有冷氣!

他:是喔!? 我看到你前面的頭髮蓋住額頭  覺的好熱  就一直想把妳頭髮撥開

我:ㄚ.... 是喔!?  喔ˇ喔ˋ.............

(噗吱.... 心中一股 囧 樣




原來從頭到尾 是我自己think too much......

   早該認清柚子哪時候會這麼貼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