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我不久才拿到的NOTEBOOK已經瀕臨掛點的危機

實在是相當的恐怖  深怕他有一天壞了

他壞了我還不太心疼 我怕的是裡面的資料....

很久之前他就已經壞了兩個鍵 應該只有我這種超有忍耐力的人

還肯持續用它吧!

前幾週,他壞了比較重要的字:2 or ㄉ

(請看一下你們自己的鍵盤!)

有關這字可以打的東西實在有點多

除了2還有@、的、東西、都、帶來.......

anyway 就是有關「ㄉ」的音都不能打

忍了一個禮拜拿到外接鍵盤,小小的研究桌還要騰出一個空間放鍵盤

本來就很會堆東西的我,桌上顯的更加凌亂

昨天就給他抱怨了一下~!

都怪我昨天  不該烏鴉嘴的 ><

我說:其實,我這台NOTEBOOK跟桌上型電腦沒兩樣

接了一個滑鼠外,還外接一個鍵盤....

柚子為了安慰我說:不是,妳這台不是桌上型電腦





就在剛才,電腦太熱了我移動了一下他

順便把螢幕闔上!!!!

怎麼有點闔不太起來..........................><|||

天ㄚ! 他邊邊裂開了啦~~~

我的媽阿,千萬不要給我掛點,至少再給我用一個月就好了

實在是,拜託拜託了,親愛的電腦~

柚子還給我說:妳可以外接螢幕,還是可以用~

真想給他K下去

那不就差一個主機,就成為一台真正的桌上型電腦了

嗚嗚~~~

我想,現在我把他放在研究室不鎖起來應該也不會有人偷吧!

我決定不再轉動我的螢幕了,讓他好好的依靠在牆壁上

應該舒服一點吧!電腦~

這台電腦其實是很好的(開始說好話,保佑讓我畢業之前都不出問題~)

從我大一(2000年8月)的時候我爸就開使用這台電腦了

接著幾年後,轉手給我哥

哥哥去年買了台新電腦,這台就淪落到我手上

今年的八月,就是他整整六週年了,從我爸、我哥到我一代傳一代

真是我們的一大功臣,建下了許多汗馬功勞.........

他的體型在現在科技發達的年代,還是相當的小巧呢!

所以,加油吧!我親愛的電腦!給妳一個大大的獎勵

說到這,我爸可真是厲害也順邊誇獎他一下

他老人家使用東西就是很小心

任何書、3C類產品啦等等....都很細心使用

不過最近他的手機因為都不吃電,就充不飽啦!

終於,要換手機了耶!

他的手機,是我高中時候也就是起碼七年前就開使用的易立信『 T28 』呢!

真是厲害,給一個大大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