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柚子的宿舍退租了

害的我才剛開始跟著九點檔看的韓劇"My Girl"

就這樣有一集 沒ㄧ集的看

唔~ ><"

回台北家裡又沒有第四台 噢斃了 什麼都不能看

為了能夠看到很多節目 & 很清楚的電視

我跟柚子很積極的去偷牽別人的第四台 :P

結果.....功敗垂成 >"<


慶幸的是...前天我去學校看到小花很認著的盯個她的NB看

我就猜想一定是在看好看的東西

湊上前去ㄧ瞧....


哇哈......是李準基耶!!!  

那不就是我要看的偶像劇~~~~~

噗~~ 真的是太幸運了啦~~~~!!!



{別看他這樣好像很娘 據說 他是很MAN的呢(不然我才不喜歡他呢)}


然後馬上拼死命的看看看 今天就通通看完嚕~

呵呵~ 還蠻有飽足感的說  ^^y






現在當然就沉浸在其中幸福甜蜜的情結囉

哈~~ 吻戲的部份真是讚 

(突然絕得我怎麼都只對這種地方特別感興趣 XDDD)

還有   我發現他們很喜歡ㄧ些橋段

雖然很老套 但卻深深的勾著我的心 讓人心揪在一起的感覺呢

比如說...

1. 就是女主角要掉頭跑掉 然後 男主角把她的手拉住

2. 韓劇最愛-男主角在聽了shock的事情後 行進中的車子來個大迴轉(耍帥吧?! 真搞不懂)

3. 兩個人找來找去  一定要有一幕 擦身而過的鏡頭...

.....實在是太多了類似的手法

嘻嘻~ 但我還是很沉浸在其中啦~

而我也發現我的口味變了耶

這次沒有很喜歡 穿著帥帥襯衫的李東旭

而是痞痞壞壞的李準基 :P 

只是他的角色到後來都在內心煎熬 有點膩~

但, 我喜歡這個味ㄦ (哈哈哈~~~揚長大笑而去)



嘔呼~  看完這種帶有搞笑 又 幽默的劇還是比較吸引我

(就如同"我叫金三順"一樣)

較合我的口味啦!   人家是陽光美少女咩! (羞///)



太悲傷的劇就......

不是不喜歡啦  就是會讓人很sad的感覺~ 

絕得好痛苦好可憐喔~

每次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

就像"一公升的眼淚" 和 "對不起,我愛你"這種 

噗~

前幾天坐國光號回台中 就是因為看一公升的眼淚

結果 卻沒有帶衛生紙  整個就是用我的衣服在那邊擦淚

鼻涕還用手指搓掉 

ㄚ噗滋~~~ ㄧ整個髒

可是 就還是愛看 >"<  




等我論文完全寫完提交&其他瑣碎的事處理完

我就要繼續Fighting 我的偶像劇了 XDDDD

不管是韓劇 日劇 還是台劇 通通來吧!

哇哈哈哈~~~~~(再次大笑揚長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