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像是在飄流的人
一下飄來台中 一下飄去台北
沒有一個真正的家
台中的宿舍都已經打包的差不多了
台北的家    根本不是人住的地方
喔~NO~ 期待期待
期待我花一個月的時間把家裡整理好
期待我有能力出國去玩
期待我學會開車
期待我真正的拿到畢業證書
期待我的考試能好好準備
期待我能買一個大房子
期待我的小黃 小花 和 小咪可以住在屬於我的家裡面
期待我媽可以去請人


就讓我做夢吧  
一瞬間所有的美夢成真     ㄚ~~~頌啦~!



說到作夢  現在讓我想想 還真的讓我很shock
今天不像這個禮拜一樣
每天都很早和我的兩個表妹們一起去幫忙賣早餐
而是睡到自然醒~ 
睡了幾乎十二個小時 我有夢到小花ㄟ
(ㄚ就一隻流浪狗  不知為什麼的  又跑去流浪不見了
芳佳說  明明就是隻流浪狗 哪有不見這回事 :P)


剛才爸爸打電話來說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喔~ 小花跑回來的

哇~  天ㄚ  小花好聰明喔!!! 
有自己跑回來
不知為什麼的 突然不見了一個多禮拜
今天回來的時候 老爸說  
他變瘦了  而且又變的更膽小了
噗~  他一定是從小就沒有被人好好照顧  
真是可憐她了
我猜   他真的是被人家丟到遠遠的地方吧
不然  他這麼俗仔  怎麼可能還會亂跑勒?!
他應該也有聽到我媽說的好話吧
我媽說 其實小花很貼心呢!





真希望小花可以跟我說他這幾天去哪了~ 
嘻嘻!!  那我就去當怪醫杜立德好啦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