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好久沒有上來了 
就連大家的網誌 也沒什麼機會好好瀏覽 
這一兩個月 生活過的有點混亂
沒有一個規律的生活  (有點討厭 ><)
雖然有事  但都有一些零星的事情
一下用這個 一下用那個
雜亂無章  >"<   火頁!


正因為
六月趕論文 (這得怪我自己拖拖拉拉的)
七月搬家 + 準備考試 
(搬家這件事真的讓人很頭痛)
==============抱怨文開始=====================
各位能夠想想  你在一個地方住了六年
另外一個地方 六年沒住  這兩個地方的差異性有多大嗎?!
這樣的差異 大家想到的可能是環境的不同
但是我除了這個 還有一個很大的因素
我宿舍裡的東西 自從我打包的那天開始直到現在  
我都還沒有辦法打開來
不能打開來就算了 我還沒有辦法帶回家
因為我的家沒有一個地方 可以放任何一樣我的行李
唯一能帶的只有一包 我帶著到處跑的行李  >我的家 從進門開始 只有一條走道可以行走
我房間的門 打開之後 沒有辦法往裡面走 
(好險門還能打開  !慶幸!)
我沒有床 沒有書桌
我家的沙發 只有三分之ㄧ的地方可以坐人
而那又是我的床  我沒有辦法伸直我的腳
那是我除了洗澡之外 唯一一個可以逗留的地方
我家的魚  在魚缸裡流浪
我家 沒有冰箱
我家  電視岌岌可危 一下能看 一下不能看
哀~


好險 我家還有一台可以用的冷氣
好險 我隨身攜帶我的notebook
好險 我哥的房間是一塊淨土 我的另外一個棲身之地
(但是 當他當兵放假回來 我又要回到我的沙發)
好險 我這個人很隨便
因為這樣 我才有辦法忍受這些....
所以....我不能奢望什麼  我現在能做的就是找回我的淨土


不知道現在各位腦中浮現的畫面是什麼樣子
讓我來給各位一個更確切的案例
妳們有沒有看過日本節目
就是有那種垃圾婆婆  把家裡都堆滿了垃圾
..............
我家就是那樣~~~
so....
現在我痛苦就算了
我家可憐的柚子也要跟著我受苦
他不是造事者  但他卻為了我背這個爛攤子
惱....
煩死了 
叫連戰送我一棟房子算了 >< 
(突然提到連戰 @@ " 因為劈頭想到就是他最有錢了! )
我要當公務員~~~~~~   平平淡淡的過生活~
所以 我才會有個考試要準備...
==============抱怨文結束====================


現在  唯一能夠讓人提起勁的
就是我終於能去美國自助旅行了 :))
爽!  
我每每只要一想到  我就好高興好高興~~~
高興到要飛上天了    ( 啪啪啪啪啪~~~)
對沒有自助旅行過 沒有去過美國 沒有認識的人在那裡的我來說
好難好難
我跟柚子之前常常在想著要這樣去玩
但是  沒有人去找資料 沒有人劈頭狠心的要做
所以 就付諸流水  永遠只能是個幻想
但. 是.   因為一個人.......
讓我們一行三個人  完成了我們的夢想
那就是 " 大欣 "
一個企管所的同學  
(因為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指導教授 所以這樣認識的)
他的慾望比我們強烈 XD
他一聽到我們有預算 也想去玩  就很興奮的期待能夠出去
我們討論很多次
一開始也沒這麼順利  
我心裡總是絕得不太可能去
因為  資料繁雜 行程安排  飛機 住宿 交通 景點....等等
都要自己去找  資料多 但是符合我們的又少
( ㄚ就是"錢"不夠多啦 不然我也可以很爽快的玩 :P )
( 加上我還要煩惱我的公職考試!                    )
( 所以..... 似乎介在想去又不太能去的狀態下      )


但是 在大欣積極的搜尋 規劃之下
她做了一張明確的行程表出來
就是因為這張表 讓我突然絕得 似乎真的有這麼回事  信心大增 
{心中os: 哇靠~~~ 真的要出國去玩了ㄟ! }
就這樣 我們依照這個表 去討論 修改我們的行程
最後 終於定案
呼~ 心中滿是期待  
行程要完全照著計劃的話....就隨緣嚕  
因為 可能會有很多未知的事情發生
譬如說: 想看王建民 卻看不到 等等...
只希望行程一切能夠平安就好~ ^^


呵呵~
就讓我們這樣快樂下去吧!!!
*~奔~奔~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