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美國之旅足足花了我們21天,也花光了我所有的積蓄 ,全部包括購物將近十萬到十二萬之間,天殺的,搞的我現在沒有賺錢也都不敢買東西,今年的百貨公司週年慶我可乖的,沒花什麼錢! 唉~ 雖然這麼說,不過也因為我在美國買了很多,所以才會這樣啦。


熊熊要寫遊記,實在是不知道怎麼開始,唔~那我只好從我最有記憶,印象最深刻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這趟去美國我們都列了一些必去、必看的東西,不外乎紐約的舞台劇、洋基隊的比賽(這當然也是要王建民主投才要看,誰叫我其實對運動根本沒有很熱忠)、世貿遺址和尼加拉瓜大瀑布


當然,其中最讓人有記憶的就是為了看王建民主投,這故事說來話長,因為早在出發去美國前,我們球票遲遲沒有決定日期,為的就是等先發名單出來,買王建民那場,這件事我們都交給柚子去辦,就在出發去美國的前一兩天王建民先發確定後,我們的紐約行程大概就都抵定了,到了那天我們很期待,也很興奮,甚至還準備了好大一面國旗要幫王建民加油,呵~,無奈當天紐約下雨直到開賽前竟然換了主投,我們進去之後還一頭霧水,奇怪,不是王建民嗎? 怎麼會是一個不認識的人啊! SHIT! 實在是噢斃了! 



我根本連看都不想看,雖然還有什麼"松井秀喜"(他還打了一支全壘打),可是我一直在注意那些賣熱狗和花生的人,看他們厲害的頭頂功夫賣那些東西,根本沒在看球賽,因為,我還覺得那個比較好看! 所以,我們就早早的離開了球場,期待著看能不能改變一下我們的行程,等王建民先發那天再來看一次,後來隔天又因為下雨延賽,王建民變成星期六對紅襪先發! 


也不知道怎麼橋出時間的,(我想為了某些目的,就是有辦法安排出來吧!)到了星期六我們決定殺去球場看買不買的到票,想當然對洋基的勁敵紅襪根本是買不到票,現在期待的就是黃牛票了,我們根本沒有門路,坐在廣場前不知道該去哪裡!我們看到亞洲面孔的其實就很容易發現,是台灣來的,前去問說你們有沒有買到票啊? 一堆人也都說沒有,大家交流了一下還是只好另謀出路去找賣黃年的人(因為美國黃牛抓的很嚴,所以根本不容易直接看到),我們看到三個年輕的女生也是要買票的,想說既然都要買,問他們說要不要一起行動,那看似高貴的小姐鳥都不鳥 。 


結果,這時來了一對台灣情侶,他們手中拿著票,說他們跟一個黑人買到票,而且他們為了確定是真的票還跟賣黃牛的人(簡稱:黃牛人)拿了一張名片,也很熱心的要帶我們去找黃牛人,那三個高貴小姐也一起跟去了,但是一直找不到黃牛人,後來那三個高貴小姐拿出手機直接打電話聯絡那個黃年人,呿!有手機有個鳥用,電話接通後只會hello...然後聽無,換了一個人,一樣有聽沒有懂,說什麼他有口音,聽不懂,卻(明明就自己英文爛嘛)! 後來,跟她要了黃牛人的電話後,我們自己想辦法去了。



一開始我們根本不知道要去哪裡問說有在賣票的,走來走去,忽然想到說,我們沒有手機,可以用公共電話打給那個黃年人啊! 興奮死了,找到電話讓柚子這個英語大師跟黃牛人溝通好了,誰叫他都聽的懂外國人在說什麼,一接通,其實我也不知道怎樣的,柚子跟他對答了起來耶!黃牛人問他,你要哪種票?要幾張?..... 天ㄚ,有希望了,那黃牛人說要直接跟我們約在麥當勞,問我們怎麼認,ㄜ.......Chinese girl, wear red jacket, red jacket......(哈哈,就是我啦!)


買的過程真的很好笑,他甩著他的手機跟我們示意,因為麥當勞裡面坐了一堆吃漢堡的警察,黃牛人把我們帶到了一個偏遠的地方,進行交易,說真的我跟大欣走在後面真的很想要拍下來,可是,也怕那黃牛人把我們殺了吧! 真的很刺激,也很幸運的買到了票 。奇怪,柚子竟然都聽的懂他在說什麼,一堆專有名詞,不同座位區有不同的字,就是因為柚子之前為了買票,所以看過也就知道了,真是一大功臣! 好佩服好佩服呀 ! 那三個高貴女喔..............................叫她們回家看轉播啦~


這場球賽,雖然為了爭取十八(還是十七勝)沒有成功,但是,也滿足了我們的小小心願,一睹他的丰采!就算是值得啦~ 






球賽內容喔~ 我根本沒什麼記得 ,如果要說,我可能會說..........































嗯,王建民先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