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部分人士的反應
這篇是個閃光文~  不喜歡可別點進來喔!!!!
不然傷了眼睛我可不負責  @@"








今天有點兒特別


特別一
柚子昨天 (11/7)當兵去了~
嗚~ 
好詭異的感覺
好像要分開很久一樣 很捨不得
可是 明明一陣子就會放假就可以聯絡啊~
好奇怪  我想可能是剛開始而已所以還沒感覺吧
可能過一陣子之後就有感覺了 ( @@ 驚驚!)
今天他就有打電話來了
結果我就漏接他第一通電話了
超嘔的  
(還好 在去當兵之前  我就預測我可能會漏接電話 
交代他要留言到我的信箱 呼~ 還好還有聽到他說什麼)


說真的 我今天手機真的不離身ㄟ
是 真 的 ~ !
阿誰知道去用個晚餐就漏接了~
看到的時候好傷心喔~~~
只能用慘叫來發洩 虧我還今天手機都帶在身邊
結果過了半個小時  
哈哈 柚子又打電話來了
哈~ 好High喔!!!
一直絕得很興奮~ 想要跟他講話
他講完他要講的 就批哩啪拉的說要給後面的人打電話
阿是怎樣 我明明之前就有交代說:
一定要跟我講到後面的人在抱怨的時候才可以掛阿
呿! 機車!  食言而肥! 肥柚子!
叫我不要對別人太好  結果自己還不是一樣對別人太好
哼~
算了 原諒他這個大頭兵 胖胖光頭兵  哈哈!!!


特別二
這管當兵的也真是會選日子
什麼日子不挑 挑在11/8號的前一天
咱們的陸週年特別紀念日竟然就這樣被抹滅了
雖然說 我們也不會怎樣很特別的過
可是 就害的我們提前  又很簡單的慶祝了一下
我絕得 有些特別的紀念日還是不要太隨便的過好
現在就隨便了 那以後怎麼辦
所以 以後千萬不可以就這樣呼攏過去
一定要認真的準備一下
男生當然要負起這重大的責任  對吧!!!
所以.....這是柚子的管轄範圍!!!!










=====================================
呼~  
柚子的當兵就這樣開始了~
我也要開始為我的工作準備了~
(說不定他退伍 我還在準備  @@||| )
不管 就這樣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