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們家請工人來整修
主要是處理我房間牆壁的壁癌



結果詢問估價下來 全家的窗戶也想一起換
我媽房間也要處理漏水
突然變成大工程一樣
說實在的 我們真的很不懂這種東西
我在那邊看他們工作 無聊的時候就看書
雖然說"監工" 可是你不懂 他隨便做我哪看的出一點端倪
心理有很怕被坑的感覺~   
最怕的是他給你隨便做一做 過了他的保固期 問題又出現了
我們花錢是一次十幾萬在花
可是那些粗工 就是給你粗粗的做
就覺得很不平衡 為什麼他們不能有良心一點


而我們家這次請的師傅也沒什麼不好
不過 我就是問題很多
覺得奇怪 有問題就會問
最近又一直下雨 我真的覺得很不適合擦防水漆啦有的沒的
可是師傅都說沒關係  
阿~ 他就專業咩 我能說什麼~~~
叫他不要做嗎???  畢竟我也是外行人
他也才比較懂
但是就是怕他虎爛你而已


這時候我只能認命嗎???
還真是不甘心


還有
在談的過程中 比如說我們要換氣密窗好了
他就說好!
可是 我真的覺得很好奇
為什麼沒有問我們要哪種的~  怎麼可能只有一種氣密窗
過幾天 越想越不對
我就問他材質啦 厚度啦 等等
好像 如果我不問 他就選最便宜的一種來做一樣


噗~ 就連木頭地板也是 我叫他拿sample來給我看
也沒辦法 真的很奇怪ㄟ
我地板要用好幾年的東西 竟然要我憑空就說好
真的覺得很不合理
天底下到底有多少工人可以抱著誠信做事???



我說以前的房子不會漏水漏的這麼嚴重
師傅說: 以前的材料比較好 工也比較好
ㄚ他都知道了 為什麼不好好做 更何況現在的技術又更進步
真的很奇怪


唉~ 就是因為沒有認識的人做這個
不然我真的覺得施工起來的品質有差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