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有參加新莊婦女合唱團(我爸都簡稱"無腰合唱團")
哈~~~
有沒有很貼切!


昨天她在新莊文化中心有個表演
我沒事 也沒看過我媽表演
就跟她一起去了
我第一次在台北騎著摩托車載人
本身載人的技術就不好
又是在不熟悉的台北
其實還蠻緊張的 不過慢慢騎都還OK
結果在表演的途中
我眼皮開始跳了一下
ㄜ~~~ 好恐怖喔
不知道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
心理想的只有等一下騎車要慢一點小心一點
但是 直到今天晚上  我才覺得原來眼皮跳是為了什麼事情
ㄚ公住院了、爸爸小時候就在用的板凳被偷了、沒有大人的早餐店
唔~
討厭死人的感覺啦~~~~~






==============================
不要不要
不要依賴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