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跨年夜
不免俗的受到台北101煙火秀的號召
已經有好幾年沒有參加跨年的我終於有股衝勁想要瞧一瞧現場煙火的震撼
剛好 柚子有放假 那更不可錯過
於是 和張鳳珉 和研究所同學 度過了我的2006的最後一天
過程很愜意 很優閒
中午和張鳳珉&她的妹子一起吃吃飯
無奈 我點了一個不好吃的東西 
才吃完 我就想著要吃點心
在鳳珉妹的推薦下
我們去吃位在承德路上的"提拉米蘇"
就是遠來自花蓮有名的那間提拉米蘇
哇哇哇......
真的真的好好吃喔~
除了好吃 價格也好看
一片蛋糕也只要NT25元ㄟ
真是親民 才吃了一塊忍不住又回頭看看冰櫃裡的蛋糕
想再多吃ㄧ個
不過有柚子在的地方 他誓死的阻止我做了這件事情
所以 下次還要再去
(我看我這禮拜回台中如果可以就帶個兩盒回去好了 
台中的鄉親們這樣OK嗎?)
呵呵~ 開心的吃完點心之後我們分道揚鑣各自去跨年了
還在幻想說:說不定還會在101遇到勒!
現在 我只能說這是作夢~


大約四點和研究所同學在忠孝復興那兒聚在一起後
我們討論了一下行程 應該是先去吃吃飯
不過光是吃飯 我們也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找吃的
最後看到一家裝潢不錯 又可以坐很久的"Royal Host"






(         兩個都是阿兵哥           )

有牛排 有漢堡肉 有壽喜燒 有焗烤....反正就是什麼都有就是了
我吃的壽喜燒好吃喔~ 我自己很推薦
其他的話我就不太知道了 不過 整體環境很好
我還蠻喜歡了
吃完之後的重頭戲 前往101
我只能說實在是慘不忍賭 人多就算了 連走路都有問題
我們一行六個人半途竟然就這樣被拆成二四分
想連絡 想找人也都沒辦法
只好趕快找個好位子 能看到完整的101還有演唱會
表演當然是只要看的到大螢幕就可以的 這時候不能強求了
嗯~ 現場看煙火秀當然是值得的




但是 回去就真的把我搞瘋了
我心想我還有親愛的299公車可以把我送回家
想當年 我也是就這樣做上公車順利回家的
結果 無奈ㄚ~ 有車是有車 但是堵車 公車數量又很少很少
我從一點走到兩點將近一個小時的路 只看見三台299經過 
班班客滿 我根本就不能坐ㄚㄚㄚ
這時候連要招"小黃"也都招不到
唉~ 本來想坐捷運到新埔站 再坐小黃回新莊的
可是....可是.....捷運站內根本就是人山人海
我嚇死了~
和柚子從市政府站走到忠孝復興站
真的是"鐵腿" 好家在我有穿小腿襪
不然我真的要抽筋在忠孝東路上了


回家的過程真的很狼狽 真爛 管制區域一過完跨年
就都是機車 整個動彈不得 更何況公車可以出現了
十字路口整個打結
虧郝龍斌還說這次做的很完善 我怎麼一點也看不出來 
他一定不知道一堆人是如何回家的


唔~ 後面那幾句好像有點政治味
誰叫我今天在看新聞的時候聽到他說這句話
都快氣死了










-----------------------------------------------------
下次不去了啦 跟瘋子一樣 
-----------------------------------------------------




寫了這麼多卻忘記了一件事情
我還要祝大家新年快樂呢! 
希望這一年大家的願望、希望、夢想都能實現
然後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好老土喔 沒辦法人老了都會在意這種事情)


~Welcome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