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媽媽讓一位在早餐店認識的朋友(我應該稱叔叔)請客。

這個人蠻特別的,可能是常常在國外吧!

整個人很free style,起初和我們認識的過程是因為-他口渴來店裡買了一瓶礦泉水(也是唯一一次的消費),然後,媽媽就和他聊起來了。
因為他住在附近,當他回台灣的時候,都會來店裡和我們聊天,久而久之越來越熱絡,可是對我來說他還是一個我不太認識的人,我不會說很多,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我媽很神什麼東西都能和他聊,他總是說看到我像看到她女兒一樣,就很關心我。
知道我考上之後說要為我辦一個PARTY慶祝一下,說他有一瓶不錯的紅酒,要請我喝,噗~今天就帶我們去吃飯,本來他也邀請劉芳佳的說,啊芳佳就不來咩!(後來他知道後還說,叫你把男朋友也帶來啊~人多才熱鬧。嘻嘻。maybe next time~)

呼~也好在媽媽有去,不然我真的覺得很尷尬,也不太想赴宴。
吃飯配酒不是我們的style,不過真的好好喝喔~很順口,他說那瓶70美金,真不知道他是在開玩笑還是真的,這麼好喝,就當真吧!他說還要送我一瓶,哈哈。每次他來店裡都請他喝紅茶而已,給他請都請大的,整個有賺到的那種感覺,哈~~~爽!


只有ㄧ杯紅酒我就整個人心跳加快臉紅通通的好像有點醉勒!不過,整個人好舒服,感覺很放鬆,哈哈~還真的有慶祝的感覺耶!有HIGH~
(現在整個人還在醉,有點瘋言瘋語的 @@""")




啵啵啵.....
偶爾生活換個方式,也不賴,有不一樣的體驗! 嘻嘻。
(我還在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