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懷念喔!

已經好幾個月沒有去宜蘭玩了

(應該說是吃東西比較對)

宜蘭的東西真的好好吃,而且越好吃的東西越是沒有招牌
因為實在是太多好吃的東西了
所以我就慢慢從這次去宜蘭所吃到的東西開始介紹給大家


這個週末我坐火車到礁溪,剛好柚子從頭城放假順便騎車載我回羅東,這次去宜蘭我先上網找了一些好玩、好吃的東西,做了一些功課,看到大家推薦阿宗冰店,沒有仔細查地點,所以只好問柚子,可是他也不知道,卻帶我到另外一家冰店,地址就在:宜蘭市神農路二段63號。店名看樣子應該是黑店冰品。因為一樣是一家沒有招牌的店。





客人絡繹不絕,我和柚子點了一杯牛奶和花生口味的,哇~好吃好吃,兩種混在一起更好吃,不會很甜,綿綿的很順口,花生味道又很濃。柚子這蠢豬說:ㄟ桂圓冰好像不錯耶!我想說他又沒吃怎麼知道,他說:因為桂圓冰比較貴,要105元耶!


噗~聽到差點跌倒,因為桂圓冰旁邊寫一盒105,他就以為比較貴!實在是阿呆一大枚。


本來還想要去報紙上介紹的太平洋雞排,可是也沒仔細去找地點不知道在哪裡,再次作罷,不過柚子帶我去吃貴族派的四季豆,他說要吃裹粉的,點餐的時候跟小姐說,才會特地裹粉喔!這東西就~外面多了一層脆皮,吃的時候很容易掉,四季豆水分是還蠻多的,可是,感覺就沒什麼突出的。要嘗試也可以吃看看就是了。






重頭戲來了,另外一樣就是我朝思暮想的香廚臭豆腐
地址在羅東的北成國小旁邊,確切地址我也不知道,嘻嘻,吃比較重要了啦~



ㄧ整個就是外酥內嫩,汁多味美,好吃好吃。





這兩天我一直吃炸的,也不管嘴巴已經破了兩個洞,硬是要吃就對了,結果今天喉嚨也破了一個洞,唔~破洞兩個禮拜會好,這次沒吃到還要好久才能吃到,所以我豁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