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狗狗和喵咪了


猜~我媽現在在養什麼??


正確答案就是:可愛的小鳥們!


我媽真的很幽默
因為店前面有一棵大樹裡面住了好多的動物
除了麻雀之外
最近還意外發現了幾隻"白頭翁
還有
三隻"斑鳩
因為我都沒看過斑鳩所以很好奇
只要我媽一發現就會趕快叫我來看
有時候為了吸引他們出現
我媽就會放麵包皮在學校圍牆邊
然後嘴裡一邊大聲嚷嚷:


"啾!啾!啾!啾!啾! 趕快來吃喔!"
"啾!啾!啾!啾!啾!"
"啾!啾!啾!啾!啾!"


過一下子 麻雀們放下戒心
牠們就會小心翼翼的去啄來吃
牠們只要一啄到
就馬上飛的遠遠的 似乎要到安全的地方吃
有時候麵包皮還會沒咬好
飛到一半 然後就掉下來了
好蠢!


結果 之前下大雨
有天一早我媽在樹下發現一隻死掉的斑鳩
哇!還蠻大隻的耶!好可惜
可能是因為下大雨的關係
因此死掉的吧?!
不過他是掉在水泥地上
所以 我媽就把牠處理了一下
在大自然中生存 還挺恐怖的哩!
這樣就死翹翹了 
呼~ 善哉 善哉
之後一直下雨 也都沒再看到斑鳩了



絕得是:
之前台北親戚家聚餐去吃辦桌
上來了一道考小鳥
仔細一問之下 竟然是烤斑甲(也就是斑鳩)
哇勒! 好恐怖喔!
此斑鳩不就是住在我家前面那棵樹裡的彼斑鳩
現在我竟然要吃牠
心裡一開始有點覺得怪怪的
可是
























我還是有吃!
噗~




現在突然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可能就像吃...........肉一樣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