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因為劉蕉蕉小姐在YAHOO知名的網站買過兩雙高跟鞋
穿過之後非常大推,因此我也被她催眠了
打算一起網購 


先說說這雙鞋的好處:
1. 皮革非常之軟
皮革很軟,因此沒有磨腳的問題
所以也不會起水泡啦等等的狀況發生
我看過的確非常軟,可是因為我的腳比劉蕉蕉
所以,也沒有實際走起來的感覺
可是劉蕉蕉說跟過去她買的高跟鞋比起來
真的很好穿。

2. 有軟墊,踩起來較舒服
腳跟的部位有一小塊軟墊的感覺,不會整個底部都踩起來硬硬的
如果要久站,腳比較不容易酸。

3. 鞋底及鞋跟耐磨
我表妹穿過一陣子,鞋跟的地方沒什麼磨損
也不像夜市賣的高跟鞋,當地面有水的時候
容易有滑倒的感覺,可能因為它是有點橡膠的材質吧
(我也不太了解)
所以,不容易滑又耐磨。

4. 樣式簡單百搭
它的款式很簡單
非高跟即低跟;
非圓頭即尖頭;
非 V口即圓口;顏色很齊全,所以很好搭配場合和衣服。





我妹之前買了兩雙,為什麼現在又要來買了呢?
因為呀~前幾天她去親戚家住
就穿了那家的鞋子,結果隔天一早竟然發現
親戚家的狗狗竟然把她的~


劉蕉蕉鞋子被咬爛一隻 $800
劉蕉爸的鞋子被咬爛一隻 $ ?
劉蕉爸的手機被咬成破銅爛鐵 $1990


因此她的一股怨氣油然而生
想藉此購物來發洩,招集了這次的網購
我們若干人已經湊了七雙了,打算再湊多一點
這樣每雙鞋子又可以折價五十元
所以,有興趣的眾家姐妹們,一起來看看吧!!!


對了,現在還有正適合夏天的(請按)


<賣家的網址按這裡>


圖片有空再補。
這幾天趕快告訴我呦!
別猶豫,訂了啦!!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