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開始覺得身體不舒服
四肢無力 喉嚨有一點點痛痛的
才想說 可能是要感冒了
慘的是~當天傍晚
我要把一箱飲料搬進冰櫃的時候
手軟 飲料倒了一半以上 @@
又忙了一個小時整理地板跟善後


昨天
整個人四肢無力 流鼻水 頭痛
就馬上去看個中醫
醫生真的很討厭 我明明就身體很不舒服
雖然我也有便秘的問題
開完藥之後竟然跟我說 
吃這個藥可以讓你排便順暢一點
囧~ 我現在真的需要這樣嗎?
明明身體不舒服治療好比較重要吧!


還有 在看病的時候
問了我兩次 我有沒有咳嗽
我第一次就很確定的跟他說 我沒有咳嗽
他講幾句話之後又問我有沒有咳嗽
奇怪ㄟ
一定要我咳嗽你才開心喔
結果勒 你看看
我今天開始有咳嗽了
醫生你開心了吧!
賜你一塊匾額 神醫妙算 這樣有爽了嗎?
討厭死了。


昨晚 頭痛到超級痛 感覺快要爆炸一樣
吐過之後好多了~ 也才睡得著


生病 真的令人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