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帶Emma去欣欣回診時,蔡醫師說上週好像是華視的夜間新聞(半夜12點的時段)有報導命大的故事。蔡醫師說我怎會這樣神通廣大讓電視台來幫命大宣傳,怎麼可能?!  我根本不知道她們用我的照片和文章
在欣欣上班的姑娘說,那晚她一聽記者播報出命大,她馬上跳到電視機前去看是不是診所裡的命大,果真是命大的新聞,短短的幾秒而已,半夜的時段收視率不怎樣吧!  因為欣欣都沒接到詢問的電話,如果能像林口那三隻代罪羔羊的米克斯犬,不論有線無線電視台在任何時段大力放送的話,說不定也有一堆人搶著認養命大,唉!  我都覺得自己在說夢話,要養這樣一隻狗真的是不容易



跟蔡醫師詢問了命大的身世,經過醫師的提示,我才想起我見過這位救命大的愛心媽媽。
去年大概是席丹住院期間,我常會碰到這位狗媽,命大當時剛生了一窩小狗,不知怎地被車子撞到,命大從此半身不遂,它的小孩全都罹難了,我還依稀記得當時蔡醫師跟她解釋命大將來的狀況。
如果要救命大,將來生活上的照料將是一件不容易的任務,這位狗媽當時很肯定地說她不會放棄的,命大出院後回到狗媽家中生活好一段時間了,在家中狗媽如果去摸去抱家中其他任何一隻狗,命大都會吃醋會兇狗, 這造成狗媽很大的困擾



現在命大暫時住在欣欣醫院,這麼漂亮的一隻狗卻因為車禍造成它現在行動不便,它沒有尿失禁的問題,除了下肢癱瘓外,它是隻身體健康的狗兒!



命大
雖然下肢癱瘓,她依然充滿著生命力,這股生命力卻需要一個有緣人才得以延續,如果你有時間你有能力你願意照顧這樣一隻狗的話,請跟欣欣醫院聯絡!!!!!!



欣欣動物醫院
桃園縣龜山鄉萬壽路二段918號
03-350-06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