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獲知明天放颱風假之後心中真是快樂
有種莫名的輕快感~ 雖然說工作壓力沒有想像中大
但,放假就是讓人 爽 呀 !

哇哈哈~~~


這週末很爆肝,因為台中遊一刻不得閒
星期五,下午五點一到馬上刷卡簽退,直奔火車站
我和柚子在火車站相會之後坐上火車前往新竹和甘老師&光良碰頭

我們的甘老師開著他可愛的TIDDA在新竹火車站前等我們,
哈哈,後坐很大,我跟柚子坐的很舒服 




抵達台中後和旺仔五個人去台中忠孝夜市吃吃麵線糊

我都不知道忠孝夜市勒
更不知道有這好吃的龍珠蚵仔麵線
我覺得很好吃捏,一開始只想說他只是加了很多沙茶醬來調味
可是,越吃越覺得好吃,不僅僅只有沙茶醬的味道而已,
不會死鹹,帶點微辣,好刺激人的食慾喔!

(第一次看到比我還不敢吃辣的甘老師,嘴巴竟然腫成那樣~)



而且,蚵仔超新鮮的,咬下去後有一種鮮味,
哈,是海洋的味道~~~
好吃!!!


飯後來杯甘蔗牛奶,也是很特別的口味



味道還能接受,並不會覺得噁心,淡淡牛奶味
就像養樂多綠一樣的淡淡養樂多味,清爽甘甜~
也不錯喝!


宵夜吃完後,為了一償跑趴的夢想,去了一間聽音樂的酒吧!
在市政北七路和河南路口的 AMAN KING
一開始還擔心自己的穿著會不會太俗了,不過進去之後覺得倒是沒有那麼重要
是一間純聽音樂的酒吧!
有樂團表演、調酒秀,可以放鬆的看表演感受氣氛、喝喝小酒、看看辣妹
搞到兩三點我們才回家,睡覺可能是四五點的事了吧!
一整個。攤。 


隔天,十點為了趕行程討論好景點之後,中午出發去惠蓀林場
其實林場裡好像沒有很多東西耶!
我們在一個半人工的溪流中泡泡腳、玩玩水、拍照




(劉蕉蕉,瞧 ↑ 雖然上衣還是很老套,但我穿新褲子唷!)

↓ 柚子,被甘老師幹了一個拐子

表情超好笑的~


度過了悠閒的午後就又打到回府了,
晚上唱歌,十點之後去吃烤肉,一樣搞到凌晨才回家

對我來說實在是超爆肝的~
不過,年輕就這樣揮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