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念小黃喔~

 
(捲曲的甜甜圈)


一直讓我興起想要養狗狗的念頭 
仔細想著,為什麼對他會這麼懷念呢???
或許他是獨一無二的吧!
沒有人能取代

去公園跑步,想著要帶著小黃~

騎摩托車出去,想著聰明的小黃坐在我的機車踏板
沿途看到其他的狗就給我跳車,去結交他的朋友~

帶牠去獸醫院,其他的狗不知道在吠什麼
牠安靜的坐在那邊完全不關牠的事情
有種~像陶淵明獨自一身輕的感覺,恩,是淵明~

不用牽著狗鍊,牠也會乖乖的跟在身旁
別人的話聽,但是最聽我們的話,
對我來說有種很強烈的擁有感

其實,會這麼愛牠,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牠太聰明、太貼心、太搞笑了
我還是自私的愛的。


至於小花,他會主動找小咪玩


只要看到黑白相間的狗,我都會幻想會不會是小花,然後趨前一看 @@


至於小咪,是一隻世間奇貓,牠應該是獨一無二,找不到第二隻了吧!

以下三張圖是他能在早餐店自由出入的過程:(因為一開始我媽是不准有動物在早餐店裡面的)
Step1: 先裝可愛趴在台階上


Step2: 逐漸讓我們卸下心防後,一次一個磁磚的距離,開始往裡面邁進


Step3: 過了一兩個月,已經通行無阻了~我們還幫他準備了一個窩,囧~


呵呵,他實在是太可愛啦~!





小黃有多搞笑呢?看了下面的兩張照片就知道了!
首先,先做個前情提要:

小咪因為小隻,所以當初我們只幫小咪做窩,
小黃吃醋了,後來我們也幫小黃做了一個窩,但他仍然似乎不太滿意~~~




看了這張照片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覺什麼???
嗯,再往下看!
















明顯發現小黃很僵的睡在小窩裡。

這豬頭黃趁小咪離開的時候,自己的窩不睡,趕緊霸占小咪的窩,
小咪一回來發現:唔~竟然被佔走了,那我就只好睡另外一個了~@@"


有種~別人碗裡的菜比較好吃的那種意味,不過也是在爭風吃醋啦!!!









不知道小黃現在怎麼樣哩???一定很快樂的在吃東西 XD

I miss U 喔!!!!














繼續朝我的目標邁進~~ 一個屬於我的房子~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