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喔~~~
咻~咻~咻~的一下子就過了

到現在畢業都已經一年多了

距離上次去美國旅行也已經一年了

柚子當兵也要一年了,再40幾天他就要退伍了
遙想,柚子當兵的第一次放假和他和姐妹們去騎鐵馬的事情還歷歷在目
就這樣再一個月就退伍了

再遙想,跟柚子再一起也竟然七年
(好奇怪的數子,讓我聯想到七年之癢,有點討厭~)
那就說:要邁入第八年好了!

不過真的好快好快喔~
原本想說他當兵好像會很恐怖~
他會被操,
會不太能見面,
會不太能講電話,
我會很lonely等等等等的~~~
不過,
是有點顛覆我的想法了
因為時間真的過的太快,所以都沒有那種感覺
只有偶爾發發牢騷,但還覺得挺OK的

我猜,小叮噹一定偷偷把時間快轉了
哈,希望他把我在上班的時間快轉
然後玩樂的時間轉慢那就好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