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蠻喜歡大海、藍天、白雲的組合

 

頭城外澳+龜山島 

 

潔白的沙灘,還有浪 

 

雲和我同高 

 

 

去了一趟峇里島加上柚子最近常帶我去宜蘭、羅東玩山玩水的影響有關吧~

連帶的我喜歡的衣服、顏色都受到了影響

捨棄了長久以來偏愛的紅色、粉紅色系

反而覺得藍白系列的顏色好好看喔~~~

比如說夾腳拖、比如說旅行包、比如說我的衣服

下面這張衣服藍綠色、夾腳拖也現身了

我

 

下面這張藍白色的旅行袋小小現身,拖鞋、上衣都是藍白色系

IMG_4948.JPG 

下面這件藍色薄外套在買的時候也是毫不猶豫的買了這個顏色

有帶泳衣就下水去玩囉 

好美的藍色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