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間接得知我的大學學長要結婚
當下馬上打電話給他
先恭喜再說~

瞎聊了一陣子之後學長吩咐說要來吃喜酒喔~
我心中想說在新竹還真是遙遠耶!
(雖然比台中近,可是因為不熟所以遙遠^加倍)

但,還是給他滿滿的祝福就是了!!!

剛才打電話給柚子,跟他說學長結婚的事情
聊了一下之後,他問我說
那我要帶誰去喝喜酒啊?
我說:當然是你啊!不然要帶誰去,這不是廢話嗎?!
然後他就一直笑,我真的有點搞不懂耶!
他聽到這樣是覺得很爽? 覺得開心? 還是怎樣ㄚ?
問他他又不說,
還是看到他這麼開心的笑,我要覺得很窩心勒?!
可是我搞不懂那個點在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