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一~三我去員工訓練所受訓
訓練所在新店
離我家光是坐車就要轉兩次
所以 我就打算住在那裡

換個環境整個人就感覺不一樣
心境會變 腳步會變
可能對那裡有熟悉感了 雖然像是另外一個封閉的世界
但難得有這樣的感覺~
也不覺得孤獨,因為這次的室友竟然是逢甲的學姊
分外親切,也蠻聊的來的

這三天我都可以十點多就睡覺了
六點吃飽飯感覺還有好多自己的時間
除了上網還可以有時間看書、看雜誌,好難得喔~

多久沒有看書了我 @@


原來我的夢想還有好多個~
加油吧!









人 在這些改變中變的更豐富也得到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