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先生說他胖了
所以想要來個健行,我就帶他去天母古道啦~
前兩天我在研究路線,
本來打算從文化大學那邊走下來,
然後走到天母的中山北路圓環那邊;
或者,
從天母中山北路圓環那邊走進去,
走猴洞產業道路然後去翠峰瀑布,再走回到天母,



可是,這兩天上班實在是太累了
我怕我沒有辦法走完,所以
還是像上次和表哥、表妹去的那次一樣,
走上去,累了再走回頭路下山,

所以,我和柚子就約在台北車站市民大道那裡一起坐公車220到天母圓環那裡下車,



這一開始就要人命,都是上樓的階梯,
跟上次爬一樣,才一開始就喘吁吁的,
很早起就已經超累,又要走樓梯更吃力


(連狗都爬的超喘、超吃力的,呵呵~)


(原來我的背面是這樣!

我們一邊聊天一邊走,累了就休息
順便開始跟柚子介紹我上網搜尋天母古道得到的資訊
其實,我們上去這一段應該叫做水管路,再往裡面走才是天母古道
(看上面的地圖就知道囉!)

沿著紅色的布道走到大水管路的終點的時候,
我們又再度休息,雖然出太陽但是霧很大看不到101
而且這次假日人很多,我們也沒有很累
所以休息一下子之後,繼續跟著人群走走走,
大水管路的終點涼亭這裡有個叉路
一個繼續直走,一個往左是平坦的石子路,
似乎也就是猴洞產業道路的支線的樣子(?)
我們就往石子路那邊走去,
哇塞,這段路就平坦許多了,非常的好走
上次沒走真的有可惜,
這次走了才知道,風景很棒,路也很寬,
但是真的不知道離文化大學有多遠的路,會不會走到掛
柚子一直問說:我們要不要設個停損點?!
意思就是說好往回走,
可是,時間還早,人也很多ㄚ,
接著看到路標寫離文化大學約1.6K,似乎好像不遠耶!
而且如果都是這種路況,應該還好吧!
所以,
沒有停損點,繼續走下去了~

呵呵,還好這段路真的好走,
平坦的石子路走完最後再來一點點階梯,就到文化大學了耶!
呼呼~
整個走完之後才覺得我們怎麼一直再上坡,
原來~
如果當初決定從文化大學出發,這樣就都是下坡了啊!
一整個虧到!

下次我知道要怎麼走了!

到了文化大學這邊找個學生、路人問個路,就找到公車260山仔后站(?)
回到台北車站了。


呵呵~ 週末的早晨很充實!!!


下山之後找間餐廳吃中餐,柚子開始體力不支想睡覺
逛百貨公司的時候,柚子一樣一直喊說想睡覺,
他說他要來個角色扮演 CosPlay,
演什麼?

不是演什麼帥氣的角色

他說他要演盲人!

因為他想要眼睛閉著睡覺牽著我走路

俗到爆!角色扮演演盲人,笑死我了!!!

如果以後有很遜的角色沒人要演可以叫柚子去演
要演舞台劇,可以較柚子演樹啦、山啦、石頭之類的
他應該會很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