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個網友說他不快樂
想著想著 其實我最近的心情也是這樣

最近的我有點多愁善感
快樂的感覺少了一半
害的我只要有那麼一點點快樂的感覺
就會笑的超開懷
別人就會覺得我會不會太誇張了
殊不知 因為另一面的我被壓抑了
所以 我才會如此誇張!

不開心
有一部分的原因是我太容易受別人所說的話影響
而無法完全不理會的繼續做自己
常常我寧願選擇不要去聽到
免的讓自己想很多

1. 和家人的相處不怎麼愉快(因為心中有話卻說不出來)

2. 和同事的相處也遇到一些問題
對我來說是新的問題要學的東西
不過 我還不太會處理
所以處理起來很糟糕 
而 我又會去想 所以會心煩
雖然過一天就會開始慢慢忘記是什麼原因
但 我只要跟別人說這些事情
就會增加我對事件的記憶
可是不說 我也會覺得很痛苦
變的很兩難

3. 和柚子在一起應該是唯一比較愉快的部份
和他在一起都可以完全的做自己
真的很輕鬆很舒服很自在
兩人相處的步調還蠻一致的
比如說
都很願意省錢
即使兩個人走路走到要死了腳都起水泡了
還是願意拼命的找公車
不去坐計程車之類 類似的事情

但是他最近有任務在身
不能像之前一樣週末快樂的一起去消遙
快樂的部分不但變成1/3
又比1/3還少了一些些
所以 沮喪呀~


現在放假的每一天都很珍貴
但是 之前太忙現在的放假像是在休息
不像是在充電
沒有很愉悅
真的覺得很可惜~ 
希望去台中之後讓我快快樂樂的享受一下吧!
科科~ 
台中是我另外一塊靜地~
台中,我來啦!!!!!!
ㄚSir,我來啦!!!!!!!
親愛的姐妹們,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