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肥到爆了
整個人好腫好腫,我想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最腫的了
(是該買一台正常的體重計來鞭策自己)

唉~ 我才開始上班半年耶!
身材就變成這樣,那以後怎麼見人
我的大腿、肚子和屁股已經連成一氣
快要把褲子撐爆的感覺
好糟喔! 
所以我現在完全沒有想買衣服的欲望
也因為臉跟著胖,也不覺得自己好看
接連著化妝也覺得沒什麼效果
整個人開始發懶,果然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我要停止這發懶的想法
開始積極瘦身,讓自己變的正常一點,Orz


正所謂,會胖不是沒有道理的,就是因為 吃 太 多 !
正常三餐+點心,很難不胖
不過,吃真的讓人覺得好幸福、好開心喔~
哈~

今天聽我爸的介紹,來到龍山寺附近的一家超古早的好味老店



地址就在康定路302之1號
生意很好,店面很乾淨
我們吃了乾麵和餛飩湯麵

這乾麵
有豬油加油蔥酥和味精的那種感覺說
就.......很普通啊
但是很開胃的感覺
我悉悉蘇蘇的一下子就吃完了
實在是給他有點小碗
吃不飽



真正有名的餛飩
我吃了兩顆
嗯,
怎麼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我爸是說很紮實啦!
實在是
可能整個很餓,又在車上吃沒有好好的品嚐
下次再給這間店一次機會吧!


晚餐,和柚子吃飯
吃了肖想很久的鮮芋仙



點了他的鮮芋仙招牌真的好特別喔
他的冰沙是仙草沙耶!



酷!
芋圓覺得還好,味道沒有很濃
這間突然很火紅的鮮芋仙是怎樣
一下子開了很多分店,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耶

只是我一直有個疑惑
這兩個老人家我真的覺得很面熟
很像以前在台中一個賣五元的一中街車輪餅的那兩個老人家
到底是不是同一個人啊!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我在說哪一家車輪餅
就逢甲出來在逢甲路上,G2000前面擺攤的那個啊!
是同一個老人嗎???像嗎?像嗎?
知道我在說什麼的一起討論一下 


















我剛才google了一下,發現,這是個行銷手法!!! (以下資料來自無邊無際的網路)


http://kaejiann.myweb.hinet.net/Business%20story.htm

發源於台中一中商圈的一中街大輪紅豆餅為啟隆伯夫婦於2000年所創立,由於其獨特的做法,因而獲得眾多學生顧客的評價:『俗擱大碗兼好吃』,並為中華民國加盟協會評為『台灣最佳車輪餅』。為了發揚該紅豆餅美味奧義,啟隆伯夫婦找了頗負盛名的行銷奇才蒼嶺秋楓推廣其產品,在其特殊行銷手法運作下,短短半年內,一中街大輪紅豆餅已由一個路邊小販成為台灣最大、亦最具知名度的紅豆餅攤販


 


原來都是商人在搞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