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有感冒的跡象了
在這裡又要說嘴了

才上班半年多
我覺得我的筋骨整個緊繃
下半部的脊椎 有點酸
可能大部分的時間是坐著的吧!
以前彎腰的時候手指頭可以輕易的碰到地上
結果,現在手指頭離地版大概有五到十公分之多吧
天ㄚ,整個腰超緊的!

然後,我開始覺得我的視力變不好了
如果有這種感覺,應該是為時已晚了吧!
整天盯著電腦螢幕,回家又看 不清楚的電視
視力會好才奇怪,除了工作的環境
家裡的環境,我覺得我還是要自立自強
說要買一個家,真的有點難

我想我靠自己好了
我打算先去買台數位電視盒
然後把冰箱前面的地板拿去裁之後,買一台冰箱(已經看好型號了)
買到冰箱之後,冰箱要冰東西,我媽應該會開始整理廚房了吧!( 是吧!? )
然後,廚房在整理的時候就會順便整理廚房的水龍頭
(因為廚房熱水的水龍頭壞了)  ( 是吧!? )

這樣應該會好很多!
呼~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